原燒~農曆慶生趴 原燒餐廳~農曆慶生趴 ~~ 2012/04/27這幾天的天氣好的不像話 騎融資車上下班都可以見到青山綿延的美景看到一片綠油油的稻田之後我就想到~~好久沒吃也是以綠色商務中心為底的原燒餐廳了決定~~今年的農曆生日聚餐就去原燒慶祝吧~~下午還在想~~晚上就來到現場了房地產~~這是sedakoo家族的聚餐~~我很喜歡這樣的聚會~~原燒都是以燒烤為主不過幾乎無煙所以並不會酒店打工覺得很油膩恩恩不知道又在搞什麼怪主義囉~~它的菜色都是以套餐選擇為主很可愛的一對母女~~房屋貸款我們又帶的一堆兌換卷來換購餐點吃的超撐飯前我們都在討論要如何安排我們這星期的連續假期建築設計想到要去玩~~大家都開心我則是要去完成我的113準備開始作戰囉~~我們吃了相當多的食物肉很薄襯衫~~一烤就熟了~~配著生菜送進嘴裡~~滋滋滋滋~~~其實我只要看到她們快樂~~我的心情也會很快樂小型辦公室生日特別餐點還有慶生小活動現在我們吃完餐點都還要好好品論一番恩恩說要幫我們拍~~帥氣指裝潢數直逼王力宏漂亮指數直逼許純美農曆生日~~過的很快樂明天我們就要出發去玩了心情好到不行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dn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