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泡泡下午茶5月7日下午和朋友靜君到了櫻桃泡泡吃下午茶...一起吃蛋糕,聊是非....櫻桃泡泡是我跟朋友聚餐ㄉ好地方呢所以來過很多次了呢!!有甜有鹹ㄉ 也有飲料...又是吃售屋網到飽ㄉ 所以很符合我ㄉ需求!!這是位於台北車站附近漢口街一段"櫻桃泡泡"ㄉ招牌....這是樓下外面ㄉ美食模型~超像真ㄉ啦!!這是樓梯旁牆面ㄉ畫~很好吃吧一上二樓左手邊室內設計ㄉ等待區,有時客人很多,會在這等位置這是來這一定不能錯過ㄉ好吃蛋糕櫃.... 蛋糕共分兩櫃喔~ 櫻桃泡泡ㄉ蛋糕種類很多呦~而且不錯吃,又是吃到飽滴!!這是整體ㄉ樣子...這是ARMANI鹹食區~有披薩,蘿波糕,炸豆腐,薯條,銀絲捲,炒飯及炒麵....我最愛吃鹹食區了!!鹹食區ㄉ左手邊有生菜沙拉區喔~這是水果區...這是巧克力鍋喔~來了這麼多次 我從來沒吃過因為二胎我不喜歡巧克力...不是怕胖喔!!這是飲料區~有奶茶,咖啡機,水果茶,沖泡茶包,也有鐵罐ㄉ可樂,雪碧....等等這是座位區~今天不是假日卻很多人喔...大家都這麼滴好命喔~~這是租辦公室迷湖滴"靜君"~這當然就訴我啦....哈^^和靜君自拍嚕~到了這裡~我一定先從鹹食下手我比較喜歡吃鹹低喔...吃完鹹滴....首先拿了一個~水果泡芙...超多奶油ㄉ 我很喜歡喔seo 我喜歡吃奶油!!這是靜君ㄉ~藍莓奶酪...應該不錯吃吧^^接下來我又拿了~波士頓這是我每次來必點ㄉ...也是很多奶油~我喜歡!!靜君吃滴~草莓戀奶我沒吃過...下次在吃吃看嚕~~西裝外套嘿~這也是我每次來都會吃ㄉ~提拉米蘇相信大家都愛吧...連不喜歡吃巧克力蛋糕ㄉ我也愛呢!!最後我又吃了~芒果奶酪上面ㄉ芒果醬不是很好吃...所以沒吃完耶!!就是愛亂拍滴我室內裝潢!!!我們就吃這幾個蛋糕而已.... 吃ㄉ有點少呢!! 櫻桃泡泡 商家電話:02-23705045商家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1段3號2樓營業時間: 平日 11:30-22:00,假日 票貼11:30-22:00 下午茶吃到飽:一人219加一成服務費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dn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